close


終於忙完婚禮了

感覺上過了好久!!! 11/2 訂婚那天開始, 一直到12/6 第三場在台北男方的補請結束

同學都笑說, 我這個新娘很懶, 因為到第三場在台北的補請, 我連禮服都不想去婚紗公司換, 所以就直接穿了結婚那天的禮服, 而且還從頭到尾沒換, 一套到底

沒辦法, 實在不想在讓頭髮被扯來扯去

 

補請當天去婚紗公司還完禮服, 回家後, 我跟公公我要去剪頭髮

經過1個小時, 當我回家按門鈴時, 來開門的公公傻眼

跟我說小姐, 我老婆快回來了, 我不能讓你進來喔!!”

~~~

他很傻眼, 但我很開心! 因為我忍了兩個月

終於可以剪了

而且還剪了耳下4公分這種長度! 爽快~~~~~

 

每個看到我新髮型的人, 都非常稱讚

直誇說好年輕喔!!  這樣很清爽

好開心呀!! 只有公公說我說像樂高娃娃

他因為看過我小時候照片, 至今念念不忘

直說這髮型跟小時侯一個樣

不過看一看, 還真的是有幾分像

 

公公超喜歡這張, 說我的表情很逗趣!! 身邊的是我兩個哥哥, 及老爸朋友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