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這天, 我跟公公真的告別單身了! 當天他到福華飯店去迎娶時跟爸媽的合照

老爸已經非常久沒有穿西裝了! 這套西裝應該是二哥結婚時買的, 那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囉!

迎娶完後, 我們就直接到教會去了, 這個教會比較小, 不過卻是公公從小就去的教會! 所以對她們來說意義非凡

伴娘, SAMMI進場,這件禮服可是我們在多年前去新加坡玩時買的, 但當時也沒想過會在我的婚禮上派上用場!

老爸牽著我走進教會, 我超緊張的, 頻頻踩到白紗裙腳!  事後老爸跟嫂嫂還有君君說, 這次的教會婚禮還挺有趣的! 看來他很開心喲!!

這次幫我們證婚的牧師, 是公公的表姊, 所以他特別希望我們能夠自己唸"結婚誓約", 我跟公公都唸得超緊張的!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交換戒指了!




就這樣, 我們告別單身了!!

當天晚宴後,我跟公公在飯店泡澡, 我們都挺難相信我已經是李太太了!

從今年初雙方家長見面吃飯, 到年中決定結婚時間, 一切都過得好快喔!

現在終於完成這件終身大事了! 接下來就是安排蜜月旅行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