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李寶寶竟然快要滿週歲了

去年底, 在蜜雪的強力推薦下, 我就幫李寶寶報名了郭元益的抓週, 她說非常熱門

真的! 開放報名當天一早, 我可是整整打了1小時電話才打進去的

4月份的抓周時間是在4/17 星期六, 但前兩周把拔才告訴我他必須到南部出差

於是乎, 當天只好請MIYA姨姨陪我一起去了!!

 

抓周前,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許多應該是大家都不知道的習俗

還放影片說明這些習俗喔!

李寶寶踩的福壽龜, 一邊福一邊壽!! 很喜氣

還有這個帽子, 戴起來超級可愛的

0506-2.JPG 

抓週時, 還有小肚兜可以穿喔!

0506-1.JPG 

 

影片中, 李寶寶發揮了平常跟小花搶玩具的功力

硬是把隔壁跑道弟弟手上的搖鈴拿了過來

我想他麻麻應該一直在瞪我們吧 >_<

還好, 後來李寶寶拿起了聽診筒

 

抓週完之後, 還有其他方式來驗證--博狀元

沒想到, 李寶寶真的又選到"良醫"ㄟ!! 會不會太巧啦!

 

其實, 相信每個麻麻都跟我一樣, 不管寶貝將來長大要做啥

只希望她們能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