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寶寶上週滿三個月了! 第一個大事就是要打六合一疫苗的第二劑!

所以上週五我跟把拔都各自休了一天假好帶他去醫院打針

李寶寶一個半月打第一劑時, 可是一滴眼淚也沒掉,只大大的叫了一聲就停了!

三個月了, 會不會有啥變化呢!!??

 

李寶寶: 這兩個人帶我來這裡, 不知道要做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瞧他眉頭皺的!!)

 IMG_0013.jpg

李寶寶: ㄟ~~剛剛喝過乃乃ㄟ! 現在又要吃什麼! 嗯~~~不錯ㄔㄛ! (先給點甜頭, 輪狀病毒口服疫苗, 聽說甜甜的)

IMG_0020.jpg 

李寶寶: 好了啦!! 我吃好飽喔! 可以等一下再吃嗎?

IMG_0021.jpg 

李寶寶: ㄟ~~~麻迷你抓我大腿做什麼? 還有! 阿姨拿的是什麼?? (把拔很堅持李寶寶眼睛是盯著護士阿姨的手! 看他在做啥)

IMG_0025.jpg 

李寶寶: 挖~~挖~~~ 麻迷! 痛痛ㄟ!!

IMG_0014.jpg 

李寶寶就這樣哭了10秒吧! 麻迷我的眼淚也差點掉下來! 還好忍住了! 因為我實在沒有看到其他麻麻有哭哭的!

其實最後這張照片李寶寶是我一坐下來他就哭了! 把拔說"先哭先贏!!"

打完針的哭哭照片, 把拔沒拍到! 大概跟我一樣, 心疼得忘記拍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