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抱怨說藍藍自從搬到這新家後, 就不曾來我大腿上睡覺了

沒想到大概一個月前開始, 他又開始會來我大腿上踩踩, 然後睡覺了

超級塞奶的啦!! 讓麻麻我好開心呀!!!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再過不久, 弟弟就會出來跟他爭寵, 所以要趕緊來抱我大腿了唄!!

現在我常常就這樣半躺臥在沙發上休息/看電視

藍藍只要看到這樣, 就會走過來踩踩啦!!

現在李寶寶踢得蠻利害的, 有次藍藍就像這樣躺在我的大腿上, 頭靠著我的肚子睡覺

睡到一半, 李寶寶用力的踢了一下, 只看到藍藍被嚇醒, 抬起頭來左看右看

就好像是在找誰偷打他一樣!! 非常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