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這天, 公公帶我去離我們家不遠的遠東百貨吃牛排

這家是在13樓的Toros (應該是鬥牛士的系列餐廳)

光看門面就超讚的,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超好, 所以我整個很滿意

介紹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吧

前菜: 涼拌牛肉

          牛肉是半生熟的, 但不見血, 整個超嫩

公公點的前菜: 法式澄汁鴨胸

                          我只能說, 非常讚, 吃過最嫩的鴨胸,不說實在不知道是鴨肉喔!

法式海鮮湯: 雖然沒有官網上圖片那麼料豐富, 但湯頭鮮美, 很好喝

公公點的是蘑菇湯, 我稴它賣相不好, 整個咖啡色的湯, 但不愛蘑菇的我, 也覺得好喝喔!!

凱薩沙拉: 一般水準

華爾道夫沙拉: 擺盤不優, 美味程度不錯

香草小羊排: 很愛羊排的我, 第一次吃到這麼嫩的, 而且完全沒有羊騷味, 真的很好吃喔!!

公公點的"紐約客牛排": 好吃!! 油花分布得很好, 吃起來不油而且很嫩!

公公的甜點! 歐培拉蛋糕

我的法式舒芙蕾, 超級好吃! 不愛甜點的我也意猶未盡喔!!


她們的香草手工麵包也非常好吃, 可惜沒拍到!!
這家餐廳的價位實在不便宜, 接近王品了, 不過整體表現不輸給王品喔!!  我非常推她們的服務人員, 每個人都笑容可掬!

昨天餐廳裡面竟然有4桌是去慶祝生日的 (連我), 所以生日快樂歌此起彼落的! 好像8月12日生日的人都來這裡吃飯的感覺呢! 蠻好玩的! 而且是服務人員圍著桌子幫你唱喔!! 還送你一個小蛋糕! 感覺非常貼心!! 為這家餐廳加分不少!!
當她們幫別的客人唱歌時, 我還緊張的問公公, 你不會叫她們來唱吧! 公公還故做神秘的說"不會, 我那麼愛面子, 怎麼可能....." 我心想"也是", 沒想到到最~~後, 這群服務人員還是朝著我走過來了!! 雖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對於公公的用心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