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 救命ㄚ~~誰來救救我! 我被拔拔海扁了啦!

周日晚上拔拔的朋友來家裡烤肉幫他慶生, 可能這群朋友他從沒見過, 所以她閉俗的個性又完全展現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拔拔衝到頂樓跟我說: 藍藍不見了! 我家裡全找過了, 一直叫他也都沒有回應

我一聽二話說馬上衝進家門, 趴在地上看他平常會躲的地方.....沙發下/流理台下/房間窗簾下.....怎麼真的都沒有! 拔拔說他還到中庭去找了, 還是一無所獲

完了.......我心裡開始慌了起來! 眼淚就快要留下來的同時, 聽到拔拔大聲的叫: 林小藍, 你這個死孩子, 竟然躲到這裡來了~ 拔拔叫你都不回喔! 嚇死我們了! 接著她就被海扁了一噸~!

沒想到藍藍竟然從書房電腦桌下主機旁那一小小的縫鑽進去, 接著又左轉鑽進去裡面更小的縫, 躲在旁邊那個櫃子後面了! 由於家裡剛剛重新安排過家具位置, 所以我們萬萬也沒想到她會躲這裡! 也萬萬沒想到她可以擠得進去! 就這樣把我們倆個折騰了將近半個小時找她喵影!

不過真是謝天謝地她只是躲起來而不是失蹤了! 下次朋友來還是把她關在房間裡比較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