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對F大姐的不欣賞以及屢勸不聽
所以我想每次接到他電話時我的口氣大概都不是太好吧

就算沒有不好, 也比較冷淡

為此我主管還小唸了我一頓, 我也不想反駁什麼

因為明明他自己也開始拒接他電話, 都是因為F大姐實在是太會煩人了

 

這兩天發生一件讓我忍不可忍終於發飆了事情

話說F大姐的公司週一出了一批貨

我從上上週開始就一直催促她們公司要提供出貨樣品給我看

樣品一直拖到星期三才送到我手上

就這樣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又發生了

產品的包裝上有瑕疵!!

                 

我跟F大姐說明了我收到的產品情況, 並且請他確認一下這件事情怎麼處理

下班前我跟他確認結論, 他只再MSN上面回了我一句下次出貨會改進

我告訴他我們公司對於這種事情一般都是以扣貨款來處理

一方面是給廠商一個警惕, 一方面是要讓廠商知道我們對於品質的堅持

不是因為已經出了貨, 我們就必須接受的

我跟F大姐說明了之後, 她只是不斷的告訴我這都是工廠的問題

要不就說公司今年沒有賺錢”……..

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邏輯, 什麼道理

最後他講了一句讓我完全爆發的話

他說”Kirsty, 你這樣凹我們, 真的是沒辦法啦

聽到這句話時, 我已經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但又不想潑婦罵街

所以只好把他接給我主管

 

最後我就在一旁聽著我主管剛開始好好的跟他說

但說到最好也大動肝火

看到他發火, 我心中竊喜….”你不是說我要對她NICE一點嗎?”

 

我相信, 再跟F大姐多配合幾年, 我的獅子座脾氣一定會變得非….!

但我可能會短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