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職場轉眼間已經第11個年頭了, 從剛畢業時的國外業務助理, 每天處理的就是一堆的paper work, 跟著老闆到日本/歐洲出差...., 到後來成為一個國外業務, 自己到世界各地出差. 再年紀小一點的時候, 真的很熱愛這份工作, 雖然瑣事很多, 但它讓我有機會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的世界, 像是俄羅斯/波蘭這樣的地方. 3年前因緣際會之下, 我成為了一個電腦週邊產品的採購PM, 這樣的角色可是跟我所熟悉的業務完全相反的, 我必須要開始適應每天打電話來獻殷勤的廠商, 或是希望我能採用她們solution的零件廠, 這個工作一方面更為瑣碎, 但卻也正好適合想安定下來的我. 5年的出差生涯畢竟不是大家想像的可以玩, 而且每次都是筋疲力盡的回家! 現在的我很滿足於目前的工作, 因為我有機會看到及使用最新的電腦科技產品, 從開始搜尋產品/測試/決定採用後, 還必須經過產品包裝設計規劃及上市的策略決策, 更常有免費的產品使用喔!! 這樣好的工作! 你說哪能不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91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